天姿

女人,做更好的自己

THANK US

本来我以为,上个周末即01/18,我就要见到“未来的婆婆”。

我对他说:嗯,做好准备迎接中央视察。

我对自己说:不管这次是第一次相见还是最后一次,相遇是缘。

结果峰回路转。

听他复述。

他对老妈说:我不想后悔一辈子,我也不想老爸老妈你们俩后悔一辈子。

他对老妈说:你有尝试过了解她更多吗?还没有了解一个人,就否定她,这不理智。

他对老妈说:心态不对,不是聊事儿的好时机。

他对我说:急性子一急,就会欠缺理智。

感动。

我复述给老妈。

我对老妈说:两边都是急性子,他一个慢性子夹在中间,如果我这个急性子也去催他逼他,他就变成夹心饼了。

我对老妈说:夹心饼是一个男人很可悲的状态,我不想他变成夹心饼。

我对老妈说:我和他相处整整两年还多一点,他是慢热型的人。

我对老妈说:他愿意跟我在一起过一辈子,我感觉得到;他做这个决定是很谨慎的。

我对老妈说:这两年有没有感觉到我的变化?我是不是比以前好多了?

我对老妈说:我不急,我的心是安定的,你也不要急。

老妈对我说:我也安心了,我不急;你对他好一点,不要让他变成夹心饼。

想起自己看到那篇青梅竹马看到哭了。当时我在羡慕什么?我在忧伤什么?

我已经拥有的,我且珍惜之。


评论

© 天姿 | Powered by LOFTER